各位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这里是朦胧
混语C主磨罗辑欢迎勾搭,段子手,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最近主推全职高手,包荣兴中心,小伙伴们一起来prpr我的小男神吧ヾ(o◕∀◕)ノヾ

[叶包]包子是怎样养成的?[1-9]

我就……忍不住又开了个脑洞。
对着包子妄想根本停不下来!!
架空设定,轻松向,孤儿包子养父叶修,父子年上雷者慎入。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๑•̀ㅂ•́)و✧

1.
叶修是个二十岁出头的大好青年。
性别男,资深宅,单身独居,小有积蓄,抽烟不酗酒,不赌不禁欲。
虽然缺乏运动长了点小肚腩,但架不住人长得有点小帅,叼根烟在嘴里还有那么点忧郁气质,总之一句话,挺招小姑娘待见。
三年前刚搬来这个小区的时候小伙年方十八,年纪小长得青春却帅得不明显。最近这一年熟男气质逐渐形成那就有点不得了,就连下楼买包烟,那小卖店的姑娘也总会甜甜笑着多看他两眼。
……但是从这一天开始情况不同了。
因为叶修被一个熊孩子缠上了。

2.
这天叶修照旧买完烟站在柜台前掏零钱,那熊孩子就进来了。
熊孩子年纪看起来不超过十岁,半长头发盖过眼睛,衣服脏兮兮长得倒挺壮实。
熊孩子一脸兴奋地推开玻璃门,叶修拿着烟看着他对着自己扬起来的小脸不明所以。
熊孩子唰地把他腿抱住。
熊孩子眼睛亮晶晶的。
熊孩子嘴还挺甜:“爸爸!”
叶修手一抖,刚拿出来的钢镚叮叮咣咣掉在柜台上,他看见柜台后面那姑娘脸色都变了。

3.
“去去去,这倒霉孩子瞎叫什么呢?”
在人前叶修总得顾及形象,叶修伸手就推熊孩子脑袋。
熊孩子死活不撒手,叶修抬腿想甩一甩,却发现姑娘脸色更阴沉了。
眼神里写满了“穿得光光鲜鲜出来泡妹子结果儿子都这么大了几岁就在外面播种了啊孩子找上门来还不敢承认好啊你这个禽兽”。
至于就这么一会功夫,她脑子里已经闪过了多少集的八点档伦理苦情剧,叶修想都不敢想。
“不是,这孩子我真不认识……”
叶修拿着烟,看着用他裤腿使劲擦脸的熊孩子,觉得特别冤。

4.
后来叶修还是把熊孩子带回家了。
开什么玩笑,小卖店里人来人往,熊孩子一口一个爸爸叫得特别勤,不跑等围观呢?
叶修把熊孩子夹在胳膊底下就上了楼。
熊孩子估计被叶修大步进屋把他往沙发上一抡的气势镇住了,安静了几秒。
紧接着就用两只小脏手摸着叶修的真皮沙发“哇噻哇噻”地叫起来。
“坐好坐好,别乱摸。”
熊孩子倒是听话,说坐好就立刻端端正正坐好,只是一双乌黑的眼睛还滴溜滴溜转,看看这儿看看那儿,片刻也消停不下来。
这孩子长得还挺机灵的嘛。叶修看看他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被灰土糊得黑一块白一块的肉嘟嘟小脸,如此想道。

5.
“你叫什么名字?”叶修清了清嗓子吸引他注意力,然后问出了第一个问题。
“包荣兴!”熊孩子说。
“你认识我么?”
“不认识!”熊孩子说。
那你还那么理直气壮!
“那你爸爸呢?”
“你不是?”熊孩子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我当然……”叶修卡壳,迅速回想了一下自己青春期之后的人生经历,“当然不是。”
“哦。”熊孩子了然地点头,“那我没爸爸。”
这么快就接受了现实?!
叶修准备好的一套说辞全卡在喉咙里了。

6.
附近山上有家孤儿院,叶修是知道的。
然后他现在又知道了一件事。
熊孩子是从孤儿院跑出来的。
“跑出来干嘛,他们虐待你?”叶修拿热毛巾给熊孩子擦脸。
“什么叫虐待?”熊孩子鼻子嘴巴捂在毛巾里,瓮声瓮气地提问。
“就是欺负。”叶修用毛巾搓他脸上那块黑。
“没有呀。”熊孩子眨眨眼睛,“王小帆说我爸在山下,然后我就跑下来了。”
叶修有点囧,然后试探着问,“……你知道他长什么样?”
“不知道,我就喊呗,哪个答应哪个就是了。”熊孩子说。
您可真是荤素不忌。
叶修彻底没话说了。

7.
叶修并不是特别待见小孩。
但是熊孩子其实是挺乖一小孩儿。
眼神明亮,心思活泛,在叶修印象里这样的小孩一般都挺淘气,可熊孩子就很听话。
让吃饭就吃饭,让洗澡就洗澡,让睡觉就乖乖躺床上……好吧,实在睡不着,就闭着眼睛翻过来翻过去。
叶修用被子把他裹紧,熊孩子还是不老实,嘴里嘟囔着假装说梦话。
“你是谁?”
“大灰狼。”叶修告诉他。
“老大!受我一拜!”
“闭嘴吧你。”
熊孩子闭嘴安静了一会,然后哼哼唧唧唱起来了。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叶修觉得这孩子神烦。

8.
叶修把熊孩子留在自己家住了几天,领他买了两身新衣服,熊孩子长得可爱,捯饬起来也是有模有样的。
服装店导购员一看这么萌的小孩,争先恐后地逗他,“小朋友,你几岁啦?”
熊孩子想了想,又扳着指头数了数,表情严肃。
“五天前阿姨说我七岁,现在我也不知道几岁。”

9.
叶修被萌到了,笑得一颤一颤,伸手捏他圆乎乎的小脸。
“乖,咱现在还是七岁,别着急长,养着你。”

-TBC-
评论(11)
热度(93)

© 好想弄哭包荣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