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这里是朦胧
混语C主磨罗辑欢迎勾搭,段子手,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最近主推全职高手,包荣兴中心,小伙伴们一起来prpr我的小男神吧ヾ(o◕∀◕)ノヾ

[全职高手][包荣兴中心/无cp]这是一篇毫无撸点的生贺。

包子生日前一天偷工减料赶出来的东西。
我不适合写长篇,写短篇又觉得铺垫不够,于是产出来这么一篇节奏感不对的东西……
小男神生日快乐!
最喜欢你。

『壹』
包荣兴是个流氓。
半长的头发刘海挡着半个脸,穿着没袖衫敞胸露怀,裤子松松垮垮头上还扎着头巾,往那儿一站个子挺高却老是弯着腰——不用说,挺标准一小流氓。
身为流氓的主要任务当然就是打架。在包荣兴的印象里他身边总是有这么一帮弟兄,穿着打扮是和他一样的流氓标配,成天也没什么事干就光蹲在路边,一看到服装不统一的过路人就冲上去往死里打,有时单挑有时群殴,边打还边念叨几句什么“小妞长得不赖啊”、“兄弟借点银子花花”、“敬酒不吃吃罚酒”之类的流氓套词儿。
包荣兴本人当然也经历过这样的活动。他时常蹲点的那条小路经常有这样的人经过,有男有女,基本都是衣着华贵一看就有钱有势有背景有武功秘籍的主。有一次包荣兴还见着一哥们手里拿那剑会发光,兴高采烈上去想借来玩会儿——结果还没摸着人衣服角就跪了。
回来以后包荣兴郁闷非常,跟旁边一兄弟传授经验:“以后再遇上这样式儿的人,别忘了多叫几个兄弟一起上,他刚才那招你看见没!猛虎下山!他肯定是狮子座的!”
那哥们看他一眼,答非所问:“兄弟,借点银子花花?”
包荣兴有点迷惑,不过还是仗义豪迈地掏出仅剩的十几个铜板儿往他手里塞,“自家兄弟有什么好说的!不过你借钱干啥?”
那兄弟倒是老实不客气把钱收了,嘿嘿笑两声换上一副垂涎三尺的表情。“小妞,长得真不赖。”
包荣兴走开了,觉得他有病。

『贰』
常和包荣兴蹲一块石头上从而被包荣兴单方面混熟了的兄弟还有一个,叫唐日…嘶,唐昊。
在一旁目击了全过程的唐昊表示包荣兴是他活了这么久见过的最无聊的人,他擦着手套上的精钢爪,瞥眼包荣兴,十分不齿。
“傻逼,你跟他们聊什么天?普通怪,没AI。”
包荣兴觉得从唐昊嘴里蹦出的词儿都很谜,“什么欸?哪个爱?他们是怪,那我们是什么东西?”
“我们也是怪,精英怪。我们有武器装备,他们没有,你到底懂不懂?”
包荣兴噢噢噢地点了点头,但是转念一想他又觉得唐昊是瞎说。
难道板砖不是武器?
小路对过那片小树林里也有流氓,其中有个没事喜欢过来跟包荣兴唐昊扎堆的,这人虽然穿得也像流氓,但包荣兴却觉得他并不是普通的流氓,至少不是那种根正苗红的流氓,成分不纯。
这主要是因为他脸上戴着一副一看就气度不凡的眼镜,据说是从过路人身上扒下来的,这个流氓的名字叫林敬言。
可惜唐昊素来和这个林敬言不对付,一看包荣兴和他搭上话,唐昊从鼻子里哼一声就走了。
包荣兴:“他是不是鼻炎?”
林敬言:“……”
林敬言咳咳两声摆脱一时忘词的尴尬沉默,并在包荣兴开口询问他是否有咽喉炎之前把话题转回。“唐昊的话说得不完全准确,精英怪的AI……也就是人工智能程度,确实比普通小怪高上一点,但并不是所有精英怪都像我们一样具有沟通能力。我们是精英怪里的特例…与其说是正常调整,还不如说是BUG。”
这个回答明显靠点谱,包荣兴打个喷嚏,说了句“神马玩意”就继续自个儿溜达去了。

『叁』
林敬言也不是什么难题都能解决的,毕竟再怎么带着眼镜调书袋子,他也只是个流氓。
而包荣兴不仅是个流氓,还是一个很有探索精神的流氓,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实践出真知。
唐昊和林敬言都并不怎么爱跑远路,包括如唐昊所说那些没有欸爱的普通小怪,往往也是吝于经常挪动身子的。如果不是追杀一类的事情发生,估计一辈子也就在同一个地方转悠了。
但包荣兴不同。
他不仅熟悉附近所有的地形地貌,祸害过附近所有种类的野生动物,用谜一样的方法刷满了隔壁几个村商铺村民的好感度,就连对面山头百花寨的寨主都跟他称兄道弟,逢年过节还常差人过来送点什么蜂蜜牛肉。
有一天包荣兴照往常那样四处转悠回来,一反常态地没有跟兄弟们吹嘘见闻,而是神神秘秘地把唐昊单独拽到一边。“这事不得了!我跟你说,我今天沿着那条出山的路一直走……”
唐昊正啃苹果,被包荣兴揪着领子这么一拽险些窒息,脖子勒得生疼不说,门牙还差点磕出血,当即气不打一处来一把把包荣兴爪子撂开:“跟我有屁关系,去去去,找林敬言去!”
“哎?你不想听吗?我真为你感到惋惜,你错过了一个解开这个世界背后天大秘密的机会。”包荣兴严肃。
“滚。”
包荣兴只好找到林敬言。
“老林我跟你说,我今天遇上一件不得了的事儿!就是我刚才沿着那条山路一直走的时候……”
“等会包子,你等会再说,我现在……”
林敬言挥出一拳给面前的狂剑士挠出了233点伤害,狂剑士一个横扫千军加触发会心一击给林敬言造成了12450点伤害,林敬言躺在地上,林敬言化作一道白光,林敬言刷新了。
……然后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包荣兴也刷新了。

『肆』
作为荣耀OL这款大热网游里一个普普通通的练级区的精英怪,每天死个十回八回包荣兴也早习惯了,反正刷新次数是无限的。
就是一刷新就容易忘事儿这事有点不好解决,等他想起来自己是为什么事要找人商量的时候,不管是唐昊还是林敬言都早跑没影了。
要说包荣兴平时不靠谱,还常搞出一些很白目的事情让别人懒得理他,可这回遇到的这件事情倒还真值得一提。
用包荣兴的话来说,就是他像平时一样好端端在路上走着,突然从正前方感知到一种神秘的力量。
无色,无形,难以接近,就像一道看不见的透明屏障,屏障那边的景色似乎一如往常,但就是怎么看怎么假。
包荣兴向来是想一出来一出的主,直觉违和却也说不清哪里不对劲,顶着阻力往前走终于摸到了墙。又踢又捶没什么反应,背靠着墙坐下来刚休息一分钟,包荣兴却看见面前地面凭空划出一道光圈,光圈里模模糊糊显出个人影。
虽然任何一个稍有点网游常识的玩家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明白这不过是碰到了地图边缘,而刚巧这地图边缘上有个传送点,刚巧有个玩家从传送点跑出来正在刷新…
…但以包荣兴这个精英流氓的AI显然完全想不到这一层,他琢磨了片刻灵机一动一拍大腿:墙上有机关!这家伙肯定是我召唤出来的,错不了!
想明白这一点的包荣兴于是加倍注意起他的召唤兽来。
是个小矮个,袍子是黑乎乎的(法系职业布甲),手里拿根长棍儿看起来像拐杖(法杖),身上还发着光(传送保护)…
小召唤兽被完整地召唤出来了(载入完毕),在原地愣了吧唧地呆了一秒(等待读图),突然急急匆匆地朝反方向跳起来就跑(赶着去做任务)…
“哎哎哎!站住!”包荣兴不乐意了,朝着召唤兽的背影边追边吆喝,那人形召唤兽却好像没听见似的越跑越快(聊天频道没开),渐渐地以包荣兴的速度竟然是追不上了。
眼看距离越拉越远,包荣兴原地一个急刹,弯腰捡起了板砖……
……
……然后包荣兴就刷新了。
怪和玩家之间的实力,果然还是有差距的啊……

『伍』
包荣兴第二次看到那小召唤兽的时候他好像换了个主人,那人打架的时候手里老爱拿把伞,以一挑十特别潇洒牛逼,一波一波横扫推进简直是人形自走收割机。包荣兴看兄弟们不敌,抄块板砖冲得那叫一个义无反顾,只可惜战局周围已经堆起人墙挤都挤不进去。包荣兴举着板砖在人群外围跳了几次也没找到扔的机会,反而被大招扫到好几次,没一会就刷新了。
精英怪刷新缓慢,位置随机,但实际上一般离死亡地点并不太远,因此……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包荣兴都是在找回来、刷回去、找回来、刷回去这样的过程中度过的。
这么反复几次包荣兴也跑烦了,这人这么牛逼,反正是打不过,这么送上去给人家虐还不如一旁观战学上几招,于是又一次回归战局之前赶紧表态。
“不打了不打了……哎哟!”
然而话音未落,空中横着飞来一具肉体把他砸个正着,地上打个滚起身又劈头盖脸吃了几个大招,接着……就和刚刚横飞过来的唐昊一起刷新了。
……化作白光之前,包荣兴看到不知谁的脑袋顶上浮起一个气泡。
“不好意思哈,手快了。”
……

『陆』
虽说那个叫君莫笑的玩家只是习惯性一句嘲讽,但游戏玩久了真是什么事都碰得上,他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有一天被怪缠上。
……他最想不到的是被他刷过的千千万万精英怪中间的一只,竟然真的认认真真找回来,正儿八经地跟他说了句“没关系,我也手快”。
一开始君莫笑还以为这只是一个装备外观跟小怪很像的玩家,直到查看资料的窗口怎么也点不出来的时候才相信他的确是个货真价实的人形精英怪。
这只怪…竟然还有名字,叫包荣兴?…热情得有点过头了吧…
君莫笑背后的操纵者,坐在电脑前的叶修,手搭在键盘上第一次迟迟落不下去,盯着屏幕中央一串串的文字泡,眼角抽了抽。
“昧光同学,这…这种BUG,科学吗?”
屏幕那端被叶修询问的昧光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虽然昧光的操作者罗辑是个数学系的高材生,但他对这种人工智能的领域也没有研究好不好!
“这个……我也没有见过这种情况,说不定是全人类科学技术的一个重大发现……”
罗辑一边措辞一边慢慢地打字,叶修的消息却又来了。
“他想拜我为师。”
“??”
“他还说你是他的召唤兽,要收你做小弟。”
“??!?!!?!!”

『柒』
怪物是没有拜师系统的,这是网游常识。
包荣兴:“那召唤兽系统呢?”
罗辑:“……没有!!”
怪物是无法离开出生点所在地图的,这也是网游常识。
包荣兴:“那翻墙呢?”
罗辑:“不可能!!”
怪物是无法升级学技能的,这还是网游常识。
包荣兴:“板砖挺好使的。”
罗辑:“收起来!!”
包荣兴把板砖一扔。“小弟,你说的那都哪来的,连我都不知道的东西算什么常识?”
罗辑:……你不知道的事儿多着呢。
罗辑接着说:“不过据我所知,只有一种方法可以绕开系统对怪的限制…”
包荣兴:“真的??不限制用板砖了?”
罗辑:“……收起来!!!”
……
包荣兴:“小弟,下次别跑地图了,我教你翻墙,翻墙比较快。”
罗辑:“滚蛋。”
……
包荣兴:“真的没有召唤兽系统?”
罗辑:“……滚蛋!!”
……













……
『尾声』
罗辑所说的绕开限制的办法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收宝宝。
于是几天后,被包荣兴的流氓理论缠得不胜其烦的罗辑终于迎来了解脱。
……













……
『昧光』 对『包荣兴』 使用了『印记』
效果拔群!!!
『昧光』 对『包荣兴』 使用了『鞭挞』
效果拔群!!!
『包荣兴』对『昧光』使用了『板砖』
没有什么效果……
『昧光』 对『包荣兴』 使用了『精灵献祭』
效果拔群!!!
『包荣兴』对『昧光』使用了『板砖』
没有什么效果……
『包荣兴』对『昧光』使用了『板砖』
没有什么效果……
『包荣兴』对『昧光』使用了『板砖』
没有什么效果……
『昧光』 使用了『大师球』
『包荣兴』被成功收服了!
要给『包荣兴』起名字吗?

……

……

……

『傻逼』已送入了昧光的公共电脑1

-END-

评论(8)
热度(49)

© 好想弄哭包荣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