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这里是朦胧
混语C主磨罗辑欢迎勾搭,段子手,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最近主推全职高手,包荣兴中心,小伙伴们一起来prpr我的小男神吧ヾ(o◕∀◕)ノヾ

百日包罗 part2 涂蚂蚁?

*互动式
*罗辑视角
*如果想看包荣兴视角……怎么艾特人我不会!链接就戳这里吧↓
https://cardsshixingzhe.lofter.com/post/1d316159_9b9d69b

罗辑咬着笔杆子盯着面前的题目已经有一分多钟了。
倒不是因为纸上这堆银武数据对他有什么难度,只是计算量庞大又过于繁复,未知量数目从xyz排到了δλξ,密密麻麻的让人很是眼晕。
就算是罗辑性格严谨精益求精,一点错误都不犯也是不可能的,但事后检查的工程量那就海了去。
……啊,这里有失误……
人的注意力太过集中往往会造成对周围事物感知度降低,罗辑低头聚精会神对付数字,丝毫没有意识到身后天敌的接近。
啪嗒。
纸上字迹遇水晕开,罗辑刚想抬头又是一滴水珠砸下,顺着笔杆流到手背上。
滴上水的地方不能擦,罗辑赶紧移开笔尖以防演算纸被糊得更糟。大片人形阴影挡住光线,空气中飘来洗发水和肥皂的香气,想也知道这突如其来的降水是包荣兴搞的鬼。
“你搞什么!”被触到逆鳞的罗辑语气中已有不善,带着数学系男生算起题来六亲不认的气势,伸手就要把这大号麻烦往外推。只可惜指尖刚贴上就觉得手感不对,伸出去的手闪电收回,面对洗完澡头发滴着水穿个毛巾就到处乱晃晒肌肉的包子,罗辑还没一分钟就怂了下来。
没等他脸红多久包荣兴倒是先开口了。
“大晚上的涂蚂蚁,不是大哥说你——”
听到新词的罗辑有点懵圈,下意识看一眼密密麻麻的草稿纸。
这叫涂蚂蚁?这个就叫涂蚂蚁?
……的确有些符号看起来确实像蚂蚁,但是包荣兴,你一向是以这么直观的方式感知这个世界的吗?
……就算是好了,但是蚂蚁没什么好看的,你能不能不要再继续凑过来,凑过来之前你能不能先把头发擦干,最重要的是你围着的那块毛巾都快掉了你能不能把衣服穿上!!
然而以上这些吐槽罗辑也就只能在心里翻滚翻滚,看完数字看裸男的视觉冲击把他堵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只能抽张纸巾去吸干数据上面的水,看着那个分不清是8还是6还是σ的字符暗暗咬牙。
你才涂蚂蚁,你全家都去涂蚂蚁。

评论(5)
热度(31)

© 好想弄哭包荣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