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这里是朦胧
混语C主磨罗辑欢迎勾搭,段子手,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最近主推全职高手,包荣兴中心,小伙伴们一起来prpr我的小男神吧ヾ(o◕∀◕)ノヾ

[包罗]包荣兴的死前60秒[HE结局]

以下接前篇,是给基友特制的HE结局,我有良心


↓↓↓↓↓↓↓↓↓↓↓↓↓↓↓↓↓↓↓↓↓↓↓↓↓↓↓↓↓


-HE结局-


“CUT——”懒懒散散的声音从片场角落响起,说话人披着外套靠在椅子背上嘴里还咬着烟卷声音含糊。“行了行了今天最后一条,包子拍得不错啊,收工领盒饭了。”

“好的老大!”刚才还闭着眼睛一脸虚弱的人立刻精气神十足地从地上蹦起来,也不顾道具还固定在背上就伸起了懒腰,“小弟太矮了,刚才一直弯着腰好累啊……今天收工这么晚饿死了,刚才没听见我肚子叫吧?”

“行了包子,哄哄罗辑,看都快哭断气了。”陈果一脸不忍地把矿泉水瓶子递给他。

包子这才发现罗辑还跪在地上撕心裂肺哭成一团,肩膀不住颤抖着身子晃晃悠悠像是马上就要倒了。

包子只好重新蹲下身把罗辑肩膀扶住,盯着他通红的眼睛仔细端详发现怎么也不像是眼药水的效果,“怎么了小弟?真哭了?这么敬业?”

罗辑总算是不抖了,胸口还因为刚才的气氛一阵一阵抽痛着,眼泪弄得眼镜片都有些模糊,抬起头来泪蒙蒙地看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小弟你太逗了!快继续保持这个表情我给你拍个照~”包荣兴哈哈大笑地从刚披上的外套口袋里摸手机。

“滚!”罗辑哭得抽抽噎噎,一拳头捣他身上。

罗辑一辈子也不想让这个人知道自己哭得这么情真意切的理由。

要向他承认自己在那一瞬间是多么地心如刀绞和惊慌失措,真是太丢脸了。


-真·FIN-


评论(2)
热度(44)

© 好想弄哭包荣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