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这里是朦胧
混语C主磨罗辑欢迎勾搭,段子手,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最近主推全职高手,包荣兴中心,小伙伴们一起来prpr我的小男神吧ヾ(o◕∀◕)ノヾ

[包罗][霸道总裁paro]小罗秘书包总裁

从空间搬过来,这只是一些脑内片段


↓↓↓↓↓↓↓↓↓↓↓↓↓↓↓↓↓↓↓↓↓↓↓


1.寻找文件的场合


包总裁:小罗小罗小罗!


包总裁:快出来老板问你事儿


小罗:……?


包总裁:上次让你打印的那份文件的档案夹放哪儿了


小罗:……你往左边看,有个文件柜,最上面一层,从左往右数第三个。


包总裁:噢噢噢找到了


包总裁:刚想起来上次往里边夹了一百块钱!


包总裁:快上来拿钱给我买个鸡蛋灌饼!


小罗:……滚


2.开会的场合


包总裁:小罗!!!


小罗:怎么了?


包总裁:我开会用的稿子呢?


小罗:我放你办公桌上了啊


包总裁:啊?什么时候?


小罗:就刚才!!你在办公室里吃砂锅面的时候!!


包总裁:那个就是?


包总裁:哦,那你再写一份吧,我刚才用它包花椒了


小罗:……我靠!你大爷!


3.公司聚会的场合


包总裁:小罗你在哪呢??


小罗:洗手间!我刚出来五分钟你发什么短信?


包总裁:那你快出来


小罗:我洗手呢!


包总裁:救我!


小罗:你被十几个韩文清围殴了?


小罗:那我去也没用


包总裁:那倒不是


包总裁:我想去洗手间找你结果迷路了!help!


小罗:……你就在原地呆着吧


4.下班回家的场合


包总裁:小罗在不在?给我把车钥匙送上来


小罗:电梯坏了,你自己下来拿


包总裁:怎么跟老板说话?员工培训怎么合格的?想不想干了?


小罗:……信不信我今天让你走路回家?


包总裁:那我下去把你抱上来吧


小罗:你有病啊?!


包总裁:你办公室那么多人我怎么亲你啊!


小罗:……好好好我上去,你闭嘴行不行


-暂时差不多先到这里吧以后可能还会打开这个系列的脑洞TBC-


评论(3)
热度(39)

© 好想弄哭包荣兴啊 | Powered by LOFTER